王胖子.

“只做自己的玫瑰.”

不喜滑走,谢谢!!!!!!!!!!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节课结束后,所有人准备动身走的时候,蓝忘机拦住了他\她们

“各位请等等,蓝某在此想说一件事,各位都是仙门百家的弟子,那应是知道我同魏无羡,魏公子有一纸婚约,但是我同魏公子两人都无情意在里,得空在此说白,即日起,我同魏公子再无婚约,还请魏公子另寻良人”说完蓝忘机对魏无羡鞠了一礼

说完蓝忘机便走了出去,留下一堆在议论纷纷的众人

“这蓝二公子当真是仙门百家的模样,不愿用婚约去约束人”“对啊,对啊”“说的没错啊”

魏无羡听完之后,皱了一下眉,没说什么,随后也跟着出去了,但是他没回去,而是转了个弯去了静室,到静室之后,看到了蓝忘机坐在那里,便走了过去

“蓝忘机,你这是...”魏无羡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

“魏公子,蓝某在课堂之上已说清,从此你我便无婚约,我也不会用婚约去约束你,去束缚你,所以请魏公子下次回云梦之后,同江宗主说清楚,我也会去找叔父坦白这件事情”蓝忘机说完便自顾自的喝起茶

“行,蓝忘机,既如此便是最好,那魏某也多谢蓝二公子成全,之后我会同江叔叔说清楚”魏无羡对蓝忘机拜了一礼之后便走了

在众人出任务时,蓝启仁便让人去请江枫眠,同江枫眠商量后,便都同意解除了婚约

之后,众人便发现魏无羡和蓝忘机这两个人好像水和火一样不容

只要是蓝老先生安排的课需要结伴的他们俩从来不会分到一起,也从来不一起做任务,就算是分到一起,也同样默契的和蓝老先生说换组,搞得两个人的气氛很僵,其他人也不敢吭一声

弟子甲:“哎,你发现没,魏公子和蓝二公子他们两个人是不是关系不如从前了?”

弟子乙:“确实如此,这两个人谁也不愿意在一起啊,唉~搞得我都不敢和蓝二公子一组了,怪吓人的”

“背后不可随意议论他人,家规三十遍,明日交给我”蓝忘机在他们面前说到

“啊,是,蓝二公子”两人行完礼 连忙走了,要不是因为云深不知处的众多规矩,他们都想立马消失在原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hh,抱歉各位,这么晚了才发,很对不起🙏🏻

我最近真的没有太多脑洞,所以太慢了点,下一篇文章可能还需要你们等一个星期或者两个星期才来,hh🙏🏻还有一个就是,蓝氏家规我记得不清楚,“背后不可随意议论他人”这句话应该不对,还请不要生气🙏🏻



评论(23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